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五育并举 > 

青岛五十九中:唱响时代梦想 歌颂家国荣光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迎接国庆佳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深入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人文素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掌握一项艺术技能。近日,青岛五十九中举办了“唱响时代梦想、歌颂家国荣光”第二十八届艺术节暨第五届“飞天杯”七年级班级合唱专场比赛。

学校秉承“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工作理念,以厚植家国情怀歌唱发展成就的经典曲目为表演作品,七年级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以“艺”传情,共唱美好未来。

学校邀请了社区工作人员、家长代表及共建单位代表走进学校,共同观摩欣赏此次合唱比赛,大家热烈的掌声、会心的笑意和眼角的热痕都显示了学生曲目准备的精心和节目的精彩。

本届班级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表现力,践行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比赛宗旨,促进了学校校艺术工作又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魅力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