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青岛六十七中:消防实践大课堂 致敬青春火焰蓝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消防零距离,安全伴我行。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10月2日上午,青岛六十七中高一部分同学走进青岛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进行消防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9:00同学们准时在消防队门口集合,活动开始后,消防员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教授同学们遇到火灾及危险等该如何自救及他救,高楼火灾如何逃生等。消防员讲的专业,同学们也听得认真,对消防员的崇敬之情也油然而生。

讲解完安全知识后,消防员又带领同学们认识了消防器材,这也是同学们最感兴趣的,以前都是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器材,今天能身临其境的去观察去触摸,这种感觉对同学们来说真的是无比新奇。

通过参会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这群城市“守卫者”的理解,对这群心目中的热血战士的崇高敬意!在火红的世界里,了解消防、体会消防、致敬消防,营造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这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将会深深留在我们脑海中,向坚守在保护人民人身财产安全第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致敬!我们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自觉做好每个人实际生活中的“消防员”!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