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秋风玉露旌旗飘 百舸扬帆志气高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最为激动人、精彩卓绝的“燃运动之火,谱活力之歌”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两个校区的同学齐聚一堂,秉持着运动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鲜艳的红跑道上,运动员们激情挥洒汗水;观众席中,同学们热情澎湃。运动员们相互尊重、相互学习,赛场既是拼搏的擂台,更是二实验学子共同进步的平台。绿茵草坪是他们展现自我的舞台;红色跑道正是他们书写青春的长卷!

驰骋赛场是一种潇洒,更是一种胜利。砰!在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下,运动员们大步流星奔向胜利之光。双臂摆动间展现的是潇洒身姿,双腿交替间流过的是青春激昂的时光!不为跑赢世界,只为超越自己。在无数次的磨练中,金牌早已不是唯一,他们眼里的,是梦想,是挑战,是“努力过,拼搏过,青春无悔!”

梦想是金色的,只要注入了拼搏的汗水,坚持是闪光的,因为它意味着超越极限,意味着追梦无悔。八百、一千米的耐力跑对坚毅的品格有着极高的要求。运动员们咬牙坚持着,厚积薄发。如火的塑胶跑道上,被滴下的汗水溅起小坑,被奋力的双脚踏出鞋印。田径运动员们凝聚着对征服终点的渴望。他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一颗星。双臂舞动着青春,双腿拼搏出力量,彰显着他们的坚持与骄傲。“拼搏到底,努力奋斗”是他们的人生信条。

沙坑边、标杆旁,正举行着激烈的角逐。奔跑,起跳,腾空,落地,捕捉着画面,运动员们用双腿形成斗志与力量的夹角,完全飞到横杆之上,与横杆较量,誓与跳杆比高低,似飞燕,似雄鹰,动作既连贯又干净利落。在横杆之上的流星,燃烧的刹那,带来了最精彩的一瞬。

猛跑几步,接着双手一摆,脚用力一瞪地,身子一弓,向前一越,似凤凰凌空般腾空而跳,在空中划出优美而绵长的弧线,伴随着沙尘飞扬,运动员与沙地碰撞出绚丽的火花。轻轻地落到松软的沙坑里,落地瞬间不禁引阵阵惊叹。每一次跳远,都是顽强力量的展现,都是必胜信念的凝注,都是青春舞动的最美姿态!无论如何,健儿们的朝气都将熠熠生辉,荣耀与桂冠永远属于他们!

团队的紧密配合,队友的全神贯注,在4×100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这是一场胜利的接力,更是一场信念的传承,未来在他们之间绘就。少年们的脸被晒得炽热,他们自信自强,迎着光的方向,以团结一心的精神向前奋进,不断追随自己的梦想,与青春赛跑演绎着少年的活力、阳光。

享受赛场,让拼搏铸就一种气度;守好看台,让支持成就一种风度;激扬青春,让运动造就一种态度,一同传承亚运精神,尽情展示体育才能,悦享每一场比赛!展运动风采,谱活力之歌,燃运动之火。

(图片来源: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